教 育 部 | 浙江大学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首 页  | | | | | | | | | | |
  关于我们
实验室简介
主任介绍
学术委员会
访问学者
PI介绍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业内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内新闻 >
朱依敏教授团队为青少年做健康检查,赶快来吧~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更新时间:2020-7-17

健康的孩子,快乐的家庭!生殖健康从青少年抓起。

浙大妇院生殖内分泌科组建于20世纪80年代,浙江省首例礼物婴儿、首例试管婴儿、首例减胎后出生的婴儿、首例冻融胚胎移植婴儿、首例着床前遗传学诊断婴儿等均在这里诞生。

迄今已经有3万余名“试管婴儿在浙大妇院出生。现在,这些“试管婴儿都长大了,他们的情况怎么样呢?


重点来啦!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朱依敏教授团队,专门为2001-2007年出生的青少年提供免费的生殖健康功能、智能及体格发育检测的机会。

 

这些检测项目包括:空腹血糖、血脂、胰岛素测定、生殖内分泌激素水平测定(血清促黄体生成素、血清促卵泡刺激素、雌二醇、孕酮、睾酮、血清泌乳素)、血清促甲状腺激素、生殖B超、智能测试等。



 


朱依敏教授说,不管是自然妊娠的孩子,还是辅助生殖技术出生的孩子,定期做一个体格检查、智力量表的测定,有助于观察孩子的生长发育,更好地帮助孩子成长。


本次检测重点关注2001-2007年出生的青少年(尤其是试管婴儿的孩子)。趁着暑假,给孩子一份健康礼物吧!

本次免费检查的名额有限, 限定200名,先到先得。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8月10号

有需要的读者,赶紧来抢吧,具体参与方式如下——


参与方式

长按下方二维码,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

根据表格内容填写相关信息填完后,点击“提交”即可;

工作人员会根据您提供的联系方式,选择合适的时间与您联系,并确定具体的筛查时间。

 

温馨提示:

如果入选,进行检查时最好带上宝贝出生时的出院记录,以便医护人员更好地评估。

我们会根据您和宝宝的信息安排筛查时间,报名后请耐心等待通知。

 

浙大妇院生殖内分泌科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生殖内分泌科组建于20世纪80年代,成立后相继开展了夫精人工授精、供精人工授精、体外受精-胚胎移植、卵细胞浆内单精子注射技术、冻融胚胎移植、着床前遗传学诊断、未成熟卵培养、精子、卵子冻存等所有辅助生殖技术。浙江省首例礼物婴儿、首例试管婴儿、首例减胎后出生的婴儿、首例冻融胚胎移植婴儿、首例着床前遗传学诊断婴儿等均在这里诞生。1997年确立为浙江省生殖医学中心,2001年成为国内首批被批准可以开展全部ART技术的生殖中心,是浙江省人类辅助生殖质量控制中心、全国辅助生殖技术培训基地

  是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973)项目“辅助生殖诱发胚胎源性疾病的风险评估和机制研究”、“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生殖健康状况评估及关键技术研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排卵异常的发生机制及临床干预”“辅助生殖的遗传安全性研究”等项目的牵头单位。拥有教育部创新团队“生殖安全转化医学研究”项目创新团队、浙江省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生殖健康与生殖安全创新团队,生殖医学是浙江省医学重点学科重点支撑学科。主编《人类辅助生殖和精子库临床诊疗指南》, 副主编《人类辅助生殖和精子库技术规范》;参与起草《人类辅助生殖技术管理办法》《人类辅助生殖技术规范》《实施人类辅助生殖技术的伦理原则》。

  2010年,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凭借“提高出生人口质量的生殖技术创建、体系优化与临床推广应用”项目,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本页更新于2020-7-17 11:24:39
浙江大学 版权所有: © 2011-2011 生殖遗传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 © 2011-2011 Key Laboratory of Reproductive Genetics (Zhejiang University), Ministry of Educatio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0006 电话:0086-571-87061501-1860 传真:0086-571-87025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