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 育 部 | 浙江大学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首 页  | | | | | | | | | | |
  科学传播
会议
科学普及
学术会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会议 >
【报名通知】第五届辅助生殖质量控制学术研讨会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更新时间:2019-8-2

尊敬的各位同道、各位朋友: 

由浙江省人类辅助生殖质量控制中心及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主办的“第五届辅助生殖质量控制学术研讨会暨生殖安全”定于2019年9月11-15日在杭州召开,诚挚邀请您参加此次盛会。

大会将邀请知名学术与管理专家就当前辅助生殖的安全性、辅助生殖管理规范及面临的问题,辅助生殖质量控制、生殖伦理等相关问题进行解析和专题讨论,并就诸如未婚冻卵、性传播性疾病患者生育、是否应限制助孕年龄等争议问题展开辩论,同时举办2019年国家级 “生殖安全与辅助生殖技术质量控制学习班”(2019-05-03-034 (国),国家级Ⅰ类学分10分)。

会议旨在携手生殖医学同行共同就国内外辅助生殖技术质量控制管理展开充分的讨论和学术交流,梳理对拟申报开展辅助生殖技术的机构进行经验分享,促进我国辅助生殖技术有序、安全、高效运行,共谋发展与进步!在此,盛情邀请各位同道于中秋节之际,相聚在钱塘江畔,赏月论道,畅谈生殖盛事,为生殖医学健康发展奉上自己的热诚和真诚。

大会主席:朱依敏

 

 

【会议时间】2019年9月12日-15日

2019年9月11日下午-9月12日上午报到

2019年9月12日下午-9月15日会议


【会议地点】杭州市之江路1299号

电话15958107196 理 

【会议内容】

1、浙江省辅助生殖质量控制中心全体成员工作会议;

2、浙江省医学会生殖医学分会伦理学组成员工作会议;

3、辅助生殖质量控制专题学术研讨;

4、生殖医学临床、实验室、护理等问题;

5、全国辅助生殖技术质量控制继续教育班;

6、生殖中心质控管理经验座谈交流会;

7、青年论坛。


【参加会议人员】

1、浙江省辅助生殖质量控制中心全体成员;

2、浙江省医学会计划生育与生殖医学分会伦理学组成员;

3、特邀嘉宾;

4、国内辅助生殖质控中心管理专家代表;

5、生殖领域同行。


【会议联系人】

辅助生殖质控中心:

马春梅:0571-89992078,

邮箱:yyw97@zju.edu.cn

孙赛君,胡小玲:0571-89992074


【会议注册费用】

注册费1500元


【报名方式

1、通过邮箱报名:yyw97@zju.edu.cn

2、微信报名:搜索微信号zj_ivf(微信公众号:浙大妇院生殖科-浙江生殖医学中心),点击微信flash(第五届辅助生殖质控研讨会)

 

 

期待您的到来!

 

本页更新于2019-8-2 13:00:19
浙江大学 版权所有: © 2011-2011 生殖遗传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 © 2011-2011 Key Laboratory of Reproductive Genetics (Zhejiang University), Ministry of Educatio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0006 电话:0086-571-87061501-1860 传真:0086-571-87025026